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春色无限好 普法正当时——魏县检察院妇联开展送法进梨园活动
时间:2023-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要求,提升妇女法律素质,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为广大妇女积极参与经济建设和乡村振兴创造有利条件,3月27日下午,魏县检察院开展保护妇女儿童权益普法宣传活动。

正值魏县梨花盛开时期,群众纷纷走进梨园赏花踏青。魏县检察院妇联顺势开展“送法进梨园”活动,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进行宣传讲解。现场共发放宣传册500余份,针对婚姻家庭、反家庭暴力、校园霸凌、强制报告制度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妇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妇女群众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理念,把法律知识和法治精神送进千家万户,促进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专题一-公益诉讼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法治团队暑期安全教育小课堂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

河北省魏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