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微信联系卖毒品 交易现场被抓获
时间:2018-06-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通过微信联系买卖毒品,谈好价钱后买方在自动取款机上存钱,卖方指使朋友将毒品送给买方。近日,河北省魏县检察院以涉嫌贩卖毒品罪对批准逮捕。

  现年26岁的孙某是魏县人。2017年12月,孙某在外地打工时听说贩卖挣钱快,便回到邯郸市通过秘密渠道买到了毒品,随后在一小区租房子开始贩卖毒品。同年12月22日,吸毒者赵某通过微信联系孙某购买冰毒,二人通过微信商量好价格后,孙某把银行卡账号发给赵某,赵某在银行自动取款机上将毒资打到孙某账户上。确认收到500元毒资后,孙某让并不知情的朋友于某到小区门口将一包冰毒交给赵某。于某和赵某交易时,被埋伏在此的民警当场抓获,而正在家等待于某回来的孙某也被民警抓获。(作者:任寒霜 申瑞红 丁辉)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专题一-公益诉讼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法治团队暑期安全教育小课堂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

河北省魏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