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魏县检察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4日上午,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魏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走上街头、来到公园,把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带到群众身边。

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教育知识

干警紧紧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互动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和举报奖励办法等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掌握国家安全知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教育知识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下一步,魏县检察院将持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着力推动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营造国家安全、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专题一-公益诉讼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法治团队暑期安全教育小课堂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

河北省魏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