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浓浓检察情 巾帼庆元宵
时间:2023-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弦管千家沸此宵,花灯十里正迢迢。瑞兔新年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和谐温馨、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全院女干警的凝聚力,丰富干警文化生活,2月3日上午,魏县检察院开展了“浓浓检察情 巾帼庆元宵”文化活动。

活动设置了猜灯谜、手工制作花灯等环节,灯谜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知识和业务知识,提升干警学习兴趣。活动中,有的干警独自琢磨陷入沉思,有的干警三五成群相互讨论,伴随阵阵笑声,现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

手工制作花灯环节,干警三三两两组成一组,她们认真仔细地揣摩着灯的制作方法,不一会儿有的小组的灯笼已经初见外型,有的还没有头绪,现场在不知不觉中已然演变成了“花灯制作比赛”。经过努力,干警看着自己制作的花灯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在益智添趣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魏县检察院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了传统文化,将文化自信扎根心中,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激励女干警凝聚巾帼之智,彰显巾帼担当。干警纷纷表示,在新一年工作中,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铆足干劲、瞄准目标,开好局起好步,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专题一-公益诉讼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法治团队暑期安全教育小课堂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

河北省魏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