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这次政治生日,我们这样过
时间:2022-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3日上午,魏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卫平带领6、7、8月份入党的干警参观晋冀鲁豫烈士陵园红色教育主题公园,共同开展“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迎着清晨的太阳,干警们怀着崇高的敬意走进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左权将军纪念堂、英烈事迹展,深深缅怀革命先烈为国牺牲、英勇奉献的感人事迹和英模精神。随后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提醒自己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参观结束后,赵卫平和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干警进行了座谈。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参观实物、仔细阅读展板、亲身体验情景党课等方式,重温了晋冀鲁豫边区军民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史,了解了英烈们的英勇事迹,自己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干警,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秀品格,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发扬党员干警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完成好岗位任务,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魏县检察院创先争优目标贡献力量!

赵卫平勉励干警:

一要铭记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要对党忠诚,从政治思想上真正入党,加强党史学习,感党恩、知党情、跟党走。二要做好本职工作。作为党员干警,要树立求极致、止于至善的工作态度。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在本职工作中尽职尽责。三要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要克制自己的欲望,廉洁自律,始终将党的纪律刻在心中,并在工作、生活中一以贯之四要在工作中抓特色、出亮点,在创先争优上更进一步。各位党员干警虽然在不同的岗位,分管不同的领域,但分工不分家,在市院党组和县委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努力拼搏、抢抓机遇,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检察产品。

 

赵卫平强调,要牢记党员身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专题一-公益诉讼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法治团队暑期安全教育小课堂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

河北省魏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