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全市检察工作调度会精神
时间:2018-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魏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全市检察工作调度会精神

魏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全市检察工作调度会精神 

 

      近日,魏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学习贯彻邯郸市人民检察院4月10日全市检察工作调度会精神。检察长秦学文带领全院干警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市院张尚震检察长的讲话内容。

 

    会上,秦学文检察长就具体工作,向全体干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张军检察长提出的重点要求与张尚震检察长提出的重要意见。二是增强职业自信,明确“争先、晋位、创特色”目标。热爱自我岗位和职业,把工作当成事业干,主动谋划,深入思考,用心、用脑把工作干成、干好、干出彩。三是聚焦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擦亮用好“羁押必要性审查”、“公益诉讼”两把利剑,不断增强法律监督能力。突出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好以案释法说理、检调对接、捕诉前和解等工作,努力实现办案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四是培养队伍专业能力,强化专业精神。开展“争当学者型检察官、争创学习型检察院”活动,加强教育培训工作,强化“五个过硬”能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检察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专题一-公益诉讼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法治团队暑期安全教育小课堂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

河北省魏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