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捧起书,世界就在我们手中
时间:2018-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捧起书,世界就在我们手中

魏县检察院举办检察长荐书暨“重自强”读书报告会 

  

     为推进“学习型检察院”建设,丰富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19日,魏县检察院举办检察长荐书暨“重自强”读书报告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图为报告会现场 

      活动中,该院六名青年检察干警上台介绍自己最喜爱的一本书,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自己的读书感悟,充分展现出检察干警乐观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随后,该院检察长秦学文将精心挑选的45本法律、文学、历史等方面的书籍分发给各部室,他强调,学习是解除“知识恐慌”、“本领恐慌”的根本途径,2018年是本院“学习型检察院建设年”,每名干警都要多读书,读好书,争当学者型检察官。 

  

图为检察干警在做读书报告 

  

魏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秦学文与干警一同交流学习 

      此次活动开拓了干警的视野,增进了学习交流,在全院营造了崇文尚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专题一-公益诉讼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法治团队暑期安全教育小课堂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

河北省魏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