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魏县院举办2018年首期业务讲坛 开启教育培训活动新篇章
时间:2018-0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魏县院举办2018年首期业务讲坛

开启教育培训活动新篇章

 

1月5日,魏县检察院青年检察官任国营走上讲台,以《分析滥用职权与玩忽职守的区别》为题,向全体干警开展专题讲座,开启新年度教育培训活动新篇章。

本次讲座主讲人任国营是该院反渎职侵权局检察官,他根据自己从事办案以来的工作经验和学习体悟,深入分析了滥用职权罪与玩忽职守罪的区别,从两罪的犯罪主体、犯罪客体以及犯罪的主观方面与客观方面等多个角度为在座干警作了详细介绍,并结合真实案例,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业务培训课。

新年伊始,该院及早谋划,在干警中开展“争当学者型检察官,争创学习型检察院”活动,把2018年定为全院“学习型检察院建设年”,制定了《魏县检察院2018年度教育培训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围绕业务工作,突出业务主题,创新思想观念,建立健全监督、约束和激励机制,努力争创新优势,形成新特色,“培养学者型检察官,建设学习型检察院”为目标,全面助推各项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专题一-公益诉讼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法治团队暑期安全教育小课堂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

河北省魏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