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魏县检察院举行“健步礼贤台 喜迎国庆节”活动
时间:2017-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魏县检察院举行“健步礼贤台  喜迎国庆节”活动

 为庆祝中国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2017929日下午,魏县检察院举行了“健步礼贤台,喜迎国庆节”活动,全院50余名干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地从检察院大院出发,沿古漳绿道健步走到了礼贤台。

活动开始前,全院干警在国旗下集合,高唱《人民检察官之歌》,随后,一声令下,全程8公里左右的健步走活动开始了。走在古漳绿道上,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边走边交流,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两岸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

                                                

     全院干警高唱《人民检察官之歌》

 

      干警挥舞国旗出发 

 

 

 

干警讲解魏县礼贤文化

   这次健步走活动为干警提供了难得的锻炼机会,不仅促进了部门及同事间的交流,密切了同志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党组书记、检察长秦学文鼓励干警在业余时间多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专题一-公益诉讼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法治团队暑期安全教育小课堂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

河北省魏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