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魏县人民检察院举行第二届检察文化节
时间:2017-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喜迎十九大  铸牢检察魂

魏县人民检察院举行第二届检察文化节

为深入推动实施文化育检工程,打牢魏县检察文化建设基础,2017925日,河北省魏县检察院第二届检察文化节”隆重开幕。开幕式上,全体干警在国徽下高唱《人民检察官之歌》,嘹亮的歌声展现了检察干警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唱出了人民检察官“执法为民,忠诚公正”的决心。

 接着,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秦学文领誓,全院党员干警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让干警始终牢记做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誓言永远跟党走。读书报告会上,青年干警宋小旭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知之深 爱之切》读书心得体会;女干警马雪驰从不同视角讲述了《论语》中的经典故事;翟小雨、郭晓明两位干警深情朗诵了《魏县检察之歌》,以抒情的形式讲述了该院检察干警在办案工作中的先进事迹,令人动容,让人感动。  

该院通过举办检察文化节,进一步浓厚了全院的文化氛围,丰富了干警的文化生活,给紧张的心情带来愉悦和轻松,让干警收获精神上和身体上的两个健康,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一如既往、脚踏实地、激情满怀,用自己的工作业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魏县检察院干警在国徽下高唱《人民检察官之歌》

  魏县检察院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

魏县检察院干警宋小旭在演讲

       魏县检察院干警翟小雨、郭晓明在朗诵《魏县检察之歌》

                                                     魏县检察院干警马雪驰在演讲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专题一-公益诉讼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法治团队暑期安全教育小课堂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

河北省魏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