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魏县检察院举行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时间:2019-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提高干警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办案、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按照省、市统一要求和县委组织部等部门的统一部署,魏县检察院今日上午举行了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考试现场

 

 

干警在认真答题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考试中,干警们沉心静气、认真作答,把这次宪法法律知识考试当成了一次宪法知识教育和法治思维洗礼。50岁以上的干警,戴上老花镜,认真劲儿一点不输青年干警。这一上午的宪法法律知识考试,俨然成为了全院干警的一次自我检视和自我提升,有利于推动该院执法规范化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使其更加严格规范执法,公正文明执法,更好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专题一-公益诉讼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法治团队暑期安全教育小课堂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

河北省魏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