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小葵花阳光课堂】开讲啦!魏县检察院干警为小学生送上开学第一讲
时间:2019-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同学少年 法治相伴】

小葵花阳光未检团队开学第一讲

    2月28日,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未检团队”来到县实验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讲”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交通安全为主题,检察官以讲解故事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解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和如何保证自身交通安全,结合近年来所办案件,为学生们剖析了违反交通规则的严重后果,教育学生从小树立交通安全意识。  

   结合工作实际,“小葵花阳光未检团队”对今年的法制进校园活动做出了科学具体的部署安排,本着“创新形式、注重实效”的原则,研究制定了10余个活动专题,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专题一-公益诉讼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法治团队暑期安全教育小课堂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

河北省魏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