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媒体看魏检 | 《河北法制报》头版重要位置刊发我院检察开放日活动图片新闻
时间:2019-06-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8日,《河北法制报》头版重要位置刊发图片新闻,报道了魏县人民检察院应高检院要求,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开展“携手关爱,共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情况。

《河北法制报》报道截图

同日,《邯郸晚报》也对我院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图片中,我院专为未成年人工作设立的“小葵花阳光团队”干警正在带领小朋友们参观我院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教育基地。

《邯郸晚报》报道截图

“孩子的事是天大的事!”我院将持续做好未成年人普法教育宣传工作,将预防犯罪端口前移,教育为主、惩罚为辅。

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我们一直在路上!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专题一-公益诉讼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法治团队暑期安全教育小课堂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

河北省魏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