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赵卫平参加魏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3日下午,魏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卫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蒿藤中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党支部工作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每名党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均表示,将虚心接受各位同志批评建议,认真反省自身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不断提升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提升能力素养。最后,会议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第一党支部书记蒿藤中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赵卫平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扎实严谨,问题剖析深刻到位,相互批评精准中肯,整改措施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体现了即知即改的态度和真抓真改的决心,达到了预期效果。

赵卫平同志作总结发言

赵卫平要求:

一要坚定政治立场,牢记党员身份。要筑牢对党忠诚基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一名党员担当、职责,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始终牢记自身岗位职责,能动履职尽责。

二要强化理论学习,夯实理论武装。要进一步把理论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多看多读、常学常新,更加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升本领。

三要发扬争先精神,展现一流业绩。注重抬高工作标杆,提升工作标准,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增创更多特色亮点,使“横向”总体有成绩,“纵向”领域有深度,“面”上办案有数据,“点”上案例有成效。

四要严肃党内生活,增强业务素能。坚持 “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利益观,做到廉洁自律。全体党员干警,尤其是青年干警要做到拼搏奋进、勤勉务实,深耕主责主业,在办案中提升履职能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努力为新一年魏县检察工作大局贡献更优力量。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专题一-公益诉讼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法治团队暑期安全教育小课堂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

河北省魏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