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书香魏检】翻开书,遇见更好的自己
时间:2019-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很多时候,当你习得新的知识

你就走进了新的世界

今天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

魏县检察院举办了多项活动

让这一天更加富有意义

建设学习型检察院

培养学者型检察官

我们一直在路上

春日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

 

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撰写读书笔记、定期分享读书心得、积极开展理论调研、检察长荐书、读书座谈等活动,引导全院干警乐读书、善学习,逐步提升理论修养、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从而促进检察工作的发展进步。

我院对原有图书阅览室的进行升级改造,增设电子图书阅览室,现有图书20000余册,涵盖法律、文学、社会学、历史等多个品类。 

 

 

今天上午,我院组织青年干警进行读书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悟,相互推荐自己近期读过的好书,在交流中度过了一个收获满满的读书日。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专题一-公益诉讼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法治团队暑期安全教育小课堂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

河北省魏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