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魏县检察院业务讲坛第一讲开讲了!
时间:2019-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天案管我当班 

  伴随着太阳冉冉升起,魏县检察院明亮的会议室里迎来了2019年业务讲坛第一讲,青年干警冀旭阳走上讲台,向全体干警鞠躬致意后,开始了他精心准备的讲题——《今天案管我当班》。 

 

 

   习总书记说“青春正当时,青年当有样。”讲的正是脚踏实地、一往无前、勇攀高峰的青年干警。制作精美的PPT;深入浅出的内容;把案管工作比作“质检员”、把案卡审核常见错误比作“做菜加错佐料”的生动比喻;创新互动环节,让干警在一份文书中找错误来调动干警听讲的积极性……冀旭阳用半小时的时间带领干警了解了案管部门的日常工作流程和日常操作须知,简洁明了的语言、案例超链接以及小视频演示步骤让干警好像亲身经历了案管部门一天的工作流程一样。最后,干警用热烈的掌声向今天的周五讲坛给予了最充分的肯定。会后,干警纷纷表示自己通过半小时的学习收获颇多,这场业务讲坛为今年的学习计划开了一个好头。 

  魏县检察院党组把2019年确定为“学者型检察官培养年”,要在123教育培训机制的基础上,深化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扩大学习效果,力争我院干警在今年的工作中继续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更好为我院检察工作服务。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专题一-公益诉讼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法治团队暑期安全教育小课堂
魏县检察院小葵花阳光...

河北省魏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